October 30, 2017

2017/4/2,4/3 首露-苗栗-非露不可--兒童遊戲區豐富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露營
期待期待又期待 ,我非常喜歡在困境中生存的感覺
露營就給我這種感覺
當困境中,會遇到很多問題
跟同伴一起想辦法解決問題 這過程 是最棒的
當然肯定會受傷 會失敗 會無法解決的窘境
但時間一直滴滴答答 終會有他可能出現的答案....

而我能做的就是 盡力 .接受.微笑.曬太陽.繼續吃



這是第一次露營 先跟團露會比較安全
跟著團露跟著先一起租
這樣過程中你就會知道 你想要甚麼! 你需要甚麼! 然後就要開始花錢了....

地點是在苗栗四季非露不可營區
裡面的兒童遊戲區是我喜歡的
可惜 要爬上爬下覺得有點麻煩
如果能夠在平面的就好 
(下圖擷取自 非露不可的臉書)


小鬼開始玩石頭






剛到,裝備很貼心先幫我們放旁邊
(如果石頭是草皮該有多好)







鄰居小幫手來幫忙我們







小朋友彼此之間遇上了就開始玩起來


















小孩玩沙區 營區還提供挖沙工具
所以不用帶














爸媽坐旁邊可以聊天 滑手機







 從遊戲區往下看右手邊是我們的帳篷







林萌小鬼樂的咧! 有水有沙
快樂的不得了






林萌小鬼又去串門子







團露的團長這是第一次用外燴
好豪華呀!









我帶這個巴士飯盒去裝剛剛好耶!












這是我們的床
這次學到下次要買兩個床
因為一個翻身 就會讓另外一個人也震動
 這樣容易睡不好







晚上外燴剩的水果
我喜歡吃水果






感覺來露營
吃宵夜是不會胖的!! 






我與泡麵 哈哈







鄰居露友帶的真露酒











晚上7點多 林萌就陣亡了 吸奶也吸幾口就昏睡了
這對我來說 真的是太棒了
如同早下班一樣讓人歡喜
第一個晚上 就跟鄰居露友 瞎聊喝酒
當天晚上好冷好冷 衣服沒有帶夠 很冷







一大早 老公就對女兒濃情密意







我煮早餐
有點克難 下次我就知道了!!






煮早餐時 林萌去隔壁串門子







吃完早餐來自拍一下








開始收帳了
怎麼覺得時間過好快喔






趁還沒走 繼續玩








ㄟㄟㄟ誰允許你脫得只剩內褲的





把車開進來 放一些東西





玩得很開心







粉開心






跟大家道別後
到苗栗頭份我的家鄉
吃好好吃的建成冰店
這是雜冰 (從小吃到大)





這是老公的紅豆牛奶







回到家後
就開始吃草莓 結束這兩天一夜的露營









跟我預期的一樣
我很喜歡露營 我看孩子也很喜歡
所以期待我的第二露。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