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15

2015我們的生日-新莊品花苑


圖片擷取品花苑臉書

又到了10/25這個好日子,是我們的生日,連同結婚紀念日一起辦
多省事阿,自從跟老公在一起後,只要我需要什麼
他不會管什麼節日,都會想辦法生給我
當然! 我也不是那種貪心的女人~*



所以生日、結婚紀念日禮物對我來說都不是什麼需要要禮物的日子
我只希望我老公身體健康跟快樂
然後我們一家人不分開 就是我每年的願望。

而且今年老公送我好多東西,送我麵包機、送我冰箱、又送我中島...
只因為我開心;他就開心
我親愛的老公,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中,如此寶貝我這個不完美的人。
我愛老公

這些話說多少遍我都不覺得噁,因為是我真心真心話
我也不管別人說我愛放閃光
我就是愛我老公,我就是無時無刻都想到他的愛就想感謝他。

這次的生日我們要大吃大喝的
所以決定去吃好久沒見的吃到飽,掐指一算大概也有五六年沒吃吃到飽了吧!
因為老了..真的戰鬥力很低
沒吃幾樣就飽了。

我們四點多就到餐廳附近了,剛好看到家具展,就近去逛一下
逛的時候,家具的業務都會靠近來問: 有沒有要找沙發? 有沒有要找床墊?
導致我跟老公都不想逛下去了,就算看到想試坐的沙發 都不敢去坐
因為會很難抽身。
後來就離開家具展了,實在覺得有點無言跟可惜。

正門鐵門還沒開
然後我們很早就到餐廳門口,發現好多人在排隊 (我鏡頭有點霧霧的)
服務生排排站,準備講日文的歡迎光臨
不免俗地來自拍

是我是我

萌終於看鏡頭了

終於進去了,5:30準時開門,有幾個人好像超餓的,用衝的( 其實我也蠻餓的)
但用衝的感覺好怪,就慢慢走就好咩!
有人會帶位,事先訂位也有給我們兒童座椅,現場的兒童座椅也超級多的

好吧! 開始去拿食物,我是揹著嬰兒去的

GO!

PIZZA區,蠻好吃的

義大利麵區,超多人,這次沒吃到

義大利選面區

忘記什麼區

原住民食物區,都用烤的,萌都吃這一區的食物



烤鴨之類的區

烤麻吉,我覺得還要自己烤很累


生魚片區,好新鮮,好吃


炸物區,炸蝦等都蠻新鮮

燒烤區,最好吃的是番茄包肉,超好吃



這趨勢生猛海鮮區,每次都很多人排隊


有個很美的燈,但我拍得很爛


挖嗚! 好多汽水

水果也好新鮮,萌超愛吃葡萄柚

雪花冰專區,雪花冰ㄟ

還有青島啤酒耶! 好喝

冰淇淋好好吃,好新鮮

這個牌子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尤其是巧克力薄荷



現烤鬆餅區

港式飲茶區

還有專人現弄棉花糖,小孩都在排隊


離場前櫃台旁有爆米花機,是可以外帶的意思嗎? 但吃不下

老公幫我排棉花糖,送我的白色花朵
我們的鞋


恩愛的我們~揪
我覺得蠻不錯的,還有一個重點是:::: 他不趕人:::
也就是說我們5:30進來吃,可以吃到打烊
這樣吃起來壓力就沒那麼大
雖然我們戰鬥力很弱,但至少是輕鬆地吃。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想來。.
品花苑官網: 點我
線上訂位: 點我
電話訂位: 
02 8522 6789

地址如下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6號5樓



Labels: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