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13, 2015

朋.友.有.沒.有


朋友對我來說,重不重要 唔..蠻重要的。
但也可以輕易地變得不重要。


我喜歡 互動有來有往的朋友
這是一種互相的感覺,你在乎我我在乎你。

可是我回想以前到現在,走進我心裡的朋友真的只有個位數
其實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聊彼此生活上的酸、甜、苦、辣大小事
然後彼此一起成長、傾吐、學習、關愛,這是多麼美的一件事啊!

可惜,人就是會有忌妒、羨慕、比較、計較
讓美好的事情就這樣散開來了,這個夢想就變得很遠了。

但我不會放棄,我還是一直不段的在尋找下去
直到某一天,我跟這群朋友可以在家裡做菜吃聖誕大餐,吃飯之前禱告。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