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6, 2016

2 0 1 6 的盤點


新的一年又來了 它叫2016
也到了盤點的時間
回想起這一年,我都在忙甚麼呢?!









我跟老公都在忙小孩,小孩要忙甚麼呢?
老公白天忙著上班,下了班忙著買飯給我吃,然後我給寶貝吃奶
有時候衣服多了,老公就拿去洗,拿去曬
我這一整年幾乎都沒幫我老公燙襯衫...(很慚愧

母乳寶寶萌很黏我,我做任何事情他都要碰一下摸一下
更別說使用電腦這件事
我坐那裡他都會來窩在我身上,想到就吸一下奶解渴

那為什麼我現在可以打字呢?! 因為有朵拉 跟跌狗
我真的好愛朵拉跟跌狗,他們讓我有自己的小小時光

所以這一年我根本就不是一個賢妻,也許我是良母
辛苦了 我老公,(這一年真的是考驗你有沒有嫁對人)

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我腦子真的變得很不靈光
忘記這個忘記那個
以往老公會跟我分享工作上的事情,但我變得好沒耐心
我沒能給良善的建議與想法
變得好愛抱怨,就算看到老公面露難色
我也繼續抱怨,,,, (好討厭自己

我真的不是一個賢妻
我是一個負面的抱怨女人.....

盤點完成。

所以我需要改變自己,不然我的婚姻生活只會每況愈下
我老公只會越來越可憐。
////////////////////////////

|好 🌼
|寧靜. 🍀
|勇氣. 🌠
日子ㄧ天ㄧ天的過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這ㄧ年,我除了照顧寶貝
檢討ㄧ下自己,似乎很多事情沒有做的很好,也沒有做到。
新的ㄧ年🎉
我想好好的調整自己
也想清理身邊的人,事,物
努力讓自己所有狀態都呈現“好“以及“寧靜”
“勇氣”地去做我要做的事
“勇氣”地拒絕不適合我的事
加油,賴佳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