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9, 2016

帶1y6m寶寶去捷克| 5月中| 跟團|寶寶吃飯問題


帶寶寶去旅行累不累?
我覺得分好幾個階段,我記得林萌5個月的時候去小琉球就超乖的
因為要搭船,我就很怕她會哭鬧,但塞奶就好。超完美的!

但這次是1歲6個月,已經會自己想要走自己想要站自己想要一堆
不給她是會大哭大鬧給你看的喔! 好吧! 豁出去了
我要趁我有記憶的時候,好好把這些過程記錄下來
這樣林萌長大就可以跟她講: 芭比媽咪有帶妳去捷克喔!!

照片還在阿草那邊搶救中,那我先po我怎麼處理她的吃飯問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