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2, 2016

減肥-目標45公斤 現在58公斤


不多說,總之量體重,體重飆到58公斤,實在嚇到我。
不想讓自己成為一個歐巴桑,就要下定決心

首先,我先分析我自己胖的原因
剛生完林萌時,我只有餵奶就可以瘦到53.54公斤,那時候還沾沾自喜
覺得自己真是瘦子體質,然而這幻想就在我持續照顧林萌寶貝一歲的時候破碎
原因也許是因為帶小孩有點累,每當吃東西的時候會吃很快且會拿吃來犒賞自己的辛苦
就吃吃吃吃.....



跟老公到台中出差,量到旅館的體重計,竟然59公斤,我真的當下氣到完全不想說話
怪不得我衣服怎麼穿怎麼醜,我還以為是衣服的問題,你說胖子會胖不是沒有原因
因為什麼都先怪別人,自己胖還要怪衣服.....

回到台北,我就下定決心要減肥了,正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我下定決心的第一天且剛跳完鄭多燕,好吧!以下時間就交給圖片


隔天小米體重計立即到貨,趕快量趕快綁定紀錄
看吧看吧!血淋淋的58公斤
好,因為5月我要出國,所以採用比較小激進的方法,使用榮總三日減肥餐
不知道是誰分享一張錯誤的圖,害我第一天吃錯,三餐都是吃早餐。

這是錯的!!!!

早餐

午餐

晚餐
半夜繼續找資料時,發現我吃錯了,哼!!!
雖然我吃錯了,但我體重從 58kg →57.7kg,是有降啦! 但我不會因此得意忘形的!
賴佳欣/ 身高: 158 目標45kg
紀錄如下留言處 2016/3/21開始

以下每日堅持:
1.每日一定要鄭多燕(因為現在不能去健身房)
2.每日堅持水2000c.c.
3.每日量體重
4.紀錄今天是否有大便(大便很重要):yes
5.禁止宵夜
這才是對的
所以我第一天吃的全是早餐,但沒關係,我不會那麼輕易被打敗
在我決定減肥的時候,我為自己訂下計劃
來看看我在我自己的臉書上po的


認真的第一天要ㄧ個少婦()把自己的體重公諸於世是需要多大的勇氣阿!!!還有13公斤要減但,我豁出去了,因為我的計畫就是醬1.成立減肥大隊,成員是真心且有互動的減肥同志,彼此安慰鼓勵打氣,減肥路上不孤單。2.讓大家知道我有多肥,不減不行3.小米體重計每天記錄,讓妳知道妳有多肥。
賴佳欣貼上了 2016年3月20日

1.成立減肥大隊,成員是真心且有互動的減肥同志,彼此安慰鼓勵打氣,減肥路上不孤單。
2.讓大家知道我有多肥,不減不行
3.小米體重計每天記錄,讓妳知道妳有多肥。
所以減肥大隊就在今天成立了

以上鋪陳好了之後,我就開始三日榮總減肥餐
為什麼要吃三日減肥餐呢? 因為我要先讓自己有點成就感,因為我知道如果我認真吃
剛開始體重一定會降,我也知道回復吃會復胖很快,但要自己好好調整
譬如回復吃的時候不要暴飲暴食,或是三日中保持運動,讓身體持續在代謝。



榮總三日減肥餐注意事項: 一個禮拜吃三天,另外四天回復正常飲食

1. 餓的時候,除了無糖咖啡和茶,其他都不能偷吃

2. 吐司一定要烤過,蛋一定要熟
3. 一杯 = 8盎司 = 227g
4. 只能用鹽,胡椒調味


Day1:57.7kg

早餐:黑咖啡或茶一杯、烤土司一片(厚片)、花生醬二匙、葡萄柚半個

我是喝普爾茶,兩片薄的吐司(因為厚片很難買到),花生醬我就塗薄兩片
吃完接近中午就有去大便,不知道是否是傳說中的化學反應產生效果 (哇哈哈)


2016/4/6(四) 今天天氣好熱 
我今天才來更新減肥過程,放假了好幾天,在此宣布

"榮總三日減肥餐失敗"  所以要  

因為吃太少,會發脾氣,然後怒吃,結果就是變更肥 
58.59吧! (再提我就翻臉)

今天心情恢復一點來繼續減肥,這次有看到一個食食理論
就是賴宇凡老師的食食刻刻
------------------------------------------------------------------------
以下是老師針對減重的部份開出前二週的飲食清單(轉載自老師的blog: http://blog.shishikeke.com.tw/?p=2192)
減肥第一步: 血糖控制飲食血糖控制飲食很簡單,這樣照著做兩個星期:1. 完全不吃澱粉類食物:米、麵、麵包、地瓜/南瓜等瓜類、豆類2. 完全不喝有糖/咖啡咽的飲料:包括果汁、咖啡、茶,只喝水。一天要喝到體重X33=cc.3. 水果一天只吃一次餐後吃4. 肉(內臟)和大葉青菜吃到飽5. 餐間如果餓,可以吃無糖的堅果,吃到飽。*可能有的症狀:頭暈、極度疲倦、超想吃甜的、吃油噁心,或恢復反應------------------------------------------------------------------------
但因為考慮到我這幾天已經買了好多菜不能浪費所以我就先自己改了部分內容

2016/4/7~4/20採用另外一個食食血糖控制減肥法
1. 一餐有肉,有菜,有飯-順序:肉-菜-飯
2. 完全不喝有糖/咖啡咽的飲料:包括果汁、咖啡、茶,只喝水。一天要喝到體重X33=cc.
3. 水果一天只吃一次餐後吃
4. 餐間如果餓,可以吃無糖的堅果,吃到飽。

以下努力達成:
1、水喝體重×33=1914
2、每日量體重
3、保持心情快樂
4、紀錄今日是否大便
5、禁食宵夜
6、一週要有三次鄭多燕or萬步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