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0, 2014

跟著一步一腳印去踏踏-地瓜王子


昨天晚上跟老公在看一步一腳印節目
看到地瓜餐的介紹,我整個就好心動,因為我其實很喜歡吃養生餐,尤其也喜歡吃地瓜。



先分享昨天一步一腳印節目的影片給大家:
前部分是賣油郎,也是很棒的介紹,很棒的人
但這次是要介紹地瓜王子,所以妳可以先從12:29分開始看



她是個單親媽媽,努力地生活著
世界上好多這樣的人物在生活著,正剛好我也喜歡吃地瓜,所以為表支持,我要去吃!!!




先跟各位說地點在那裡。
餐廳是在: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5弄28號
正旁邊就是個停車場,1小時40元,有開車的人可以來停這邊





一進來老闆娘就很忙碌,因為有外送的,店內也有客人點餐
當時去只有老闆娘自己在裡面。

這是菜單,我點了素香飯、老公點了地瓜咖哩飯,我又另外點了白木耳蓮子湯要帶走。



前方還有滷味可以夾取,當然要錢喔! 再給老闆娘算錢。



上菜囉,慢慢吃別噎著了,這是滷味,就是滷味的味道



這是我的素香飯,很簡單的樣子,但也是我愛吃的,當然如果裡面是糙米飯我會更愛。
有兩塊地瓜、還有苦瓜,這一份50元,我吃的很飽,它很簡單,但我喜歡。



這是老公點的地瓜咖哩飯,也很健康簡單,養生健康的口味
老公說他吃不習慣,因為我老公很少吃養生餐,但他應該要吃!
但老公說但蠻好吃的。
我覺得口味也是簡單,但我也喜歡。


餐廳門口就有擺著地瓜的攤車,我有看到有客人拿地瓜進去裡面跟女朋友一起吃
兩人在點一份咖哩飯,這樣也不錯,營養健康又省錢。
只是老闆娘他們就把錢錢放在外面,我都有點擔心會不會有心人士偷拿錢呢!



我們吃完後,老闆娘也好不容易忙完
下午要去吃之前我就有先打電話過去想問問看晚上有沒有開
後來老闆娘問我哪裡 ,我就說我是看一步一腳印的
看完後就很想去吃,也在板橋很近就想今天晚上去吃
我也能感受到老闆娘很開心。

後來結帳的時候,老公好像有跟老闆娘說我下午有打電話
老闆娘就想起來,老闆娘一臉也很開心的樣子
我就說我可以拍妳嗎? 因為她笑起來很好看。


我後來有外帶一份白目木耳蓮子湯,這太好吃了 !
裡面有蓮子、枸杞、桂圓、白木耳
整個湯有熬出稠稠的湯汁,白木耳也軟軟的,好好吃啊!
我邊吃邊驚呼,老公說: 這麼開心啊! 那以後妳想吃 我下班就繞過去買給你吃。
真是太好了,感謝老公,感謝老闆娘敖這湯品,這湯品真的好好喝喔!!!

我也有外帶兩塊地瓜,預備餓的時候可以吃
其實我好愛吃地瓜喔。
如果它們也有賣紫色地瓜那該有多好,因為我老公痛風很適合吃紫色地瓜。



心得: 有機會我當然還是會去吃,而且老公下班可以繞到那邊去更棒。
如果開在我們家附近,我一定是個VIP的客人,光地瓜我就可以吃吃吃。
他們不是很美的美食、超讚的美食,但他們簡簡單單的食物,就是我最愛的。






Label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